i (10)






第二天



肖战开车把睡的迷迷糊糊的王一博送到了校门口



“宝宝,到学校了”肖战抬手揉着小家伙的脸,看着他一脸的没睡醒,心里也是一阵阵的心疼,心里面不断的检讨,下次一定不把宝宝折腾那么晚了...


“困...”王一博此时是真的困,他只想睡觉,连肖战给他做的早餐他都一口没吃


“哥哥错了,下次再也不折腾你那么晚了”


“哼唧”王小宝拿起早餐,下了车,“只要哥哥记住,我们不是九分钟就好,走啦,挥挥”


实话实说,王一博在车门口说这句话,周围还有人呢,确实挺脸红的 ฅฅ*...


肖战老脸一红,开车去了公司


“boss”姜枫拿着整理好的资料,跟在肖战身后


“于深来了吗?”肖战松了松早上王一博给打的领结,打的挺好看,就是有点紧,脸都别红了


“于总早上来了之后,就在办公室里等着了”


肖战拿过姜枫手中的几份资料,“算他有点自知之明,你去忙吧,订几张英国的机票”


“乘机人是...”


“于深和他爸”肖战抬嘴邪魅一笑,推门进了办公室


于深听到开门声,扭头看向肖战,“肖总”


肖战也没回应,不同于平常的春风,此时的肖战就像是冰,直扎于深


肖战将手里的资料一把扔在办公桌上,坐在老板椅上,没再开口说一句话,只是把两只手交叉着放在身前,抬眼望着于深


于深被看着实在是有些发麻,他也没想到昨天肖战会去,“肖总,我...”


“于深,这些,你看看”肖战把那些资料往于深面前推了推


不看还好,一看,于深的脸更白了,整个人都差点没站稳


“这些年,你在公司,在帮会里做的好事,都在这里一五一十的写着”肖战不说话,等着于深开口


“我..我”于深没想到肖战会这样整他,只是不知道肖战是早都准备好的,还是怎么样,也不知道他究竟发现了多少


“其实吧,昨天,你大可不必让你父亲去,因为你马上要去英国了,哪里有时间陪小宝呢?”肖战一只手放在桌子上,抬起修长的手指打着节奏,敲得于深心里一阵发毛


“英国?”


“对啊,你看你做了这么多见不得人的事,我肯定不可能留你在总部了”肖战顿了顿,“英国分部不错,你过去,不亏吧”


英国..于深这个人跌到椅子上,英国有谁在他不是不知道,他去了,能不能回来还是个未知数...


肖战看着于深的样子,嘴角上抬,那枚唯美的唇下痣此时在于深眼里就像是一个深渊,一个掉进去就看不到阳光的深渊


“我去”他不想选这个,可是如果不选,可能下场更惨,他别无选择


“去办手续吧,机票我已经让姜枫给你准备好了”肖战叫住了准备出去的于深,“于深啊,我真的没有因为昨天你爸爸来向小宝提亲而公报私仇哦”


于深只感觉喉头一股腥甜,出了办公室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