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吃糖吗?(21)

21

“去洗洗手,准备吃饭吧”肖战将围裙搭在旁边,对着客厅里的三个人喊道


“来喽”汪卓成拽起王一博就往洗手间走去,刘海宽缓缓地跟在后面


经过刚刚的相处,虽然时间不长,但却也改变了汪卓成和刘海宽对王一博从前的看法。荧幕中的他,不同于肖战的亲和,王一博总是一副生人勿近,酷盖,可以在主持的时候不多说一句话,可以跳舞跳出“人间妄想”,明明年纪不大,却有一种不同于他年龄的成熟,甚至是成熟的让人有些心疼,当然,若不是因为王某博抱着追肖战所以要先和他的朋友们打好关系的想法,汪卓成和刘海宽也不会了解到,王一博其实是一个会跳舞,会滑板,会骑大摩托的宝藏男孩,关键是这样的一个宝藏男孩,长的有点小美丽


肖战准备的饭菜不多,但是贵在精致,有汪卓成刚刚讲到的豆豉鳕鱼、有王一博喜欢的酸菜鱼,也有刘海宽喜欢的黄焖鸡


“哇!!!战哥,你对我太好了,第一次给我做饭就做这么多好吃的!!”汪卓成兴奋的把椅子挪开,坐了上去,拿起筷子就要去品尝肖战做的美味


然后...


然后举起的筷子停在了半空中,不是汪卓成不想吃,而是他最爱的战哥将菜挪到了刚坐下的王一博面前,紧挨着王一博坐下后,揣着手手看着他....


“崽崽,你尝尝看,好不好吃?”肖战扑棱着眼睛,看着王一博夹起一点鳕鱼往嘴里送,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肖战笑的更开心了,将菜往王一博那里挪得更近了


汪卓成扭头看着身旁的大哥:???大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刘海宽:大成啊,你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一博还是个孩子,还要长高呢...


被肖战盯着吃饭的王一博感觉这顿饭吃的格外香甜,肖战给他夹了无数次菜,王一博果断地选择全部吃光,奶膘也慢慢的鼓了起来


一旁的两人虽然觉得自己坐在那里有些许的多余,但是考虑到肖战做的饭味道还不错,所以这顿饭吃得也算是满足


四个人吃完饭,肖战留在餐厅收拾残局,王一博跟在肖战身后,寸步不离,汪卓成和刘海宽则去沙发那边坐着,打开电视看球赛


“一博?”肖战抬头望着端盘子的王一博,因为怕王一博弄脏衣服,就给他系了一个围裙,粉色的,是之前买东西送的,当时肖战拿到时还觉得粉色好丑,可是现在王一博围在身上,肖战在内心直呼:好可爱!!


“嗯??”王一博将盘子里的剩菜倒进垃圾桶,把盘子放到洗碗槽中,侧着脸看向肖战


肖战被看得一时忘却了自己刚刚想要说什么了,干巴巴地咽了咽口水,开口说道,“等会儿我们收拾完,我送你回去吧,他们在这里看球赛,也不用管他们”


谁知小崽子瞬间站直,将头低下去,两只手放在身前,不断扯着衣角,也没有开口说话,肖战虽然比他高几厘米,看不清此时王一博脸上的表情,但却也发现他在咬着自己的嘴唇,好看的丹凤眼,此时眼角也在泛着红


“崽崽?”感觉到王一博的情绪有些不对劲,肖战扶着他的肩,轻声询问道


“哥,”王一博抬起一张委屈巴巴的脸,撅着嘴吧,望向肖战,“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肖战一时慌了神,他没有想赶王一博走,他只是想问问他的意思,毕竟,他没有资格决定他的去留,当然... 他心里其实也是希望王一博可以留下来的,可能抱着一个人睡觉,比之前抱着熊睡觉暖和一些吧... 


“我...我,崽崽,不是这样的,你听哥说,哥没想赶你走,你如果想留下,哥也同意,你别哭,啊”肖战虽然平常是个暖男形象,但终究保持母胎solo这么多年,最多也就哄哄坚果小姑娘,一时竟也不知该如何是好,慌乱中,将王一博搂入怀里,一手扶着小孩本就纤细的腰,一手抚上头,边摸边说,“崽崽若是不想回去,便不回去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嗯?”


被抱在怀里的某人此时的嘴角疯狂的上扬,但是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酝酿了一下情绪,才缓缓地开口说道


“没,没有人欺负我”王一博说着说着就带上了哭腔,没办法,演戏要演全套的,既然肖战喜欢自己软一点,那就软一点好了,毕竟,谁还不是一个甜甜啊


“不哭”说实话,这样的王一博让肖战更心疼了


“可能是我年纪太小,不懂事,所以经常惹哥哥们生气,”本着小嘴一撅,我最委屈的原则,王一博越来越像一个小奶精了


这下肖战明白了,跟王一博同组合的哥哥们肯定在平时欺负崽崽了,肖战一边安慰着怀里的小朋友,一边在心里拿出小本本把组合里其他人的名字都记下来,哼唧唧,敢欺负崽崽,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王某博:哥哥们啊,对不起了,为了博美人心软留宿,我只能先牺牲你们了


可是王一博没有想到的是,在不久之后,他就后悔当初卖哥哥们了,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咱赞赞互崽,哥哥们有点懵


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22)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