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9)

肖战来到王一博家门前站定,又整理了一下衣服,做了几个深呼吸,才抬手按下了门铃,毕竟是第一次见小宝的父母,说实话,他还是有些紧张的


“来了,请问,你是...”


开门的人从身形上判断是omega,整体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舒适


肖战暗自腹诽:母亲这么温柔,为什么小宝就没继承到一点呢...


肖战欠了欠身,露出了只对自己人展示的微笑,“阿姨好,我是来找一博的”


“哦,一博啊,他在楼上呢,你先进来吧,我去叫他...”


话还没说完呢,就听到楼梯的“噔噔”声,随后好大一个肉球钻到了肖战的怀里


“额”王母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钻到客人怀里的肉球那可不就是自己的儿子嘛


王一博却没管母亲有没有在身边,“哥哥,你可算来了”


“哥哥?”这下,王母是真的有些困惑了,自己啥时候给王一博添了个哥哥啊


肖战赶紧暗搓搓的戳了某肉球一下,王一博才后知后觉的明白母亲误会了


“母亲,这位是肖战,是我的男朋友,他是来接我的”


“男朋友?”


王一博选择直接忽略掉母亲的困惑,拽起肖战的手,便往里带


肖战稍微顿了一下,示意姜枫他们把东西放进去,又接过了姜枫手里的一样东西


门口骚动惊扰了楼上正在下棋谈事的两位老人,肖战先看到的是眉角间与王一博有些相似的一位,肖战判断这位大概就是王一博的父亲,而后面跟着的那位,算得上是肖战此行来的目的了


“叔叔好,于叔叔好”肖战指着身后姜枫他们拿进来的东西,有一个古董盒,还有许多的补品,“初次拜访,我也不知道应该准备些什么,听一博说,叔叔喜欢研究古玩,便准备了这件古董,希望叔叔会喜欢”


“来就来了,带什么东西呢”话虽是客气话,但是王父眼里的光让肖战觉得自己准备的东西准备对了


肖战拿出手里的东西,呈给王母,“听一博说阿姨平常喜欢研究字画,便找人寻来了这幅,虽不是大家之作,但却也算得上是颇具特色,希望您会喜欢”


王母打开看,这是他苦寻许久的画作啊,现在王母王父看着肖战那可叫做一个顺眼,比看自家儿子还舒服


“是肖总啊,常听于深在家里提起你,如今见了,果真是翘楚啊”


话说的是人话,但是听起来总是怪怪的


“谢谢”


肖战礼貌地欠了下身,却不想再多说什么,有些事,不能上升到长辈


“好啦好啦,老王一博啊,你们照顾好战战,我去给你们做饭”王母拉着肖战的手,把人带到了沙发上


王父和王一博也一左一右的坐在了肖战身边,于父一个人悻悻地坐在了单人沙发上


“老王,我们刚刚说的那件事...”


“孩子们难得回来,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


“可是...”


“好了,不必再说,孩子们的事,孩子们来处理”王父拿起刚煮好的茶,倒了一杯,“来,战战,尝尝这新鲜的茶”


“谢谢叔叔”肖战也很像去喝,毕竟从拍卖行赶到小崽子这里,一口气都没来得及喘呢,可是,王一博,,,


此时,王一博一副周围没人的样子,全然不顾长辈在,躺在肖战腿上,托着盘子,让肖战给他剥坚果吃,脸上写着"我没长脊椎"


肖战只能一颗颗坚果往小崽子嘴里喂,毕竟,自家祖宗,得宠


还不能喂多了,怕上火,所以就交叉着水果一起喂着


就这样,沙发上呈现出"人 人 从"的和谐画面,没眼看,没眼看


这边,王母的饭也做好了,一桌子的饭菜,看着就很有食欲


肖战:为啥妈妈的优点,王小宝愣是一点都没继承到呢...


肖战本就健谈,更何况又是小宝的家人,自然又是亲近了些,吃饭全程王父和肖战聊天,王母给肖战夹菜,肖战喂王一博吃饭,很有一副"社会主义和谐家庭"的美好画面


当然,忽略掉于父全程的黑脸...


饭后,于父和王父去了书房,肖战和王一博主动请求帮忙收拾,王母落得一身清闲,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王一博虽然帮不了什么大忙,但是收拾碗碟还是可以的,他将饭菜倒掉后,放入洗碗池里,肖战去洗净,还算是默契


“哥哥”


“怎么”肖战抬头看着某宝


“王小宝想问肖大宝,今天会带王小宝回家吗?”王一博撅着嘴巴,鼓起奶膘,扑棱着眼睛,望向肖战


害,这谁受得住啊...


“肖战今天会带王一博回家的,”肖战知道如果单单说个会,恐怕某人就要质问王小宝是谁等一系列ph低于7的问题了,所以就直接说了王一博的全名,“只是,你要把书带好,明天要开课了”


“好嘞”王一博表示,此时此刻,很满意

洗完碗,收拾好,便听到楼上传来争吵声,随后,便看到于父火气很大的下了楼,瞪了一眼肖战,就摔门出去了


“哼,早该走了”王一博附在肖战身上,小脸一甩


“宝宝,不可以对长辈这样哦”虽然知道王一博说的没错,但是肖战觉得小宝这直来直去的性子该改改,要不然以后会吃亏


“一博说的没错”


楼上传来了王父的声音


“他来找我是为了一博的婚事,想必战战是知道的吧”


肖战不敢隐瞒,毕竟这又不是什么特殊日子,他没必要这么唐突的上门,连通知都不通知一声的,“是的,叔叔”


“所以,我告诉他不可能”王父笑着下了楼,“他觉得凭这么多年交情就能得到我儿子了?想什么呢?交情哪里比得上儿子的爱情重要,一博喜欢你,我觉得这就够了”


“叔叔”肖战是万万没想到王父会这么说,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回应,耳朵也开始泛红


“好了,别的啥话别说,照顾好一博,叔叔相信你”


肖战的眼睛有些泛红,他知道说再多不如实际行动来的恰当


“我会好好照顾小宝的”


王父扭身看向王一博,“你可要好好跟着战战,也不知道你这臭小子哪来的运气,遇上战战了,你可别祸害人家了,行了,收拾好行李滚蛋吧”


王一博:我是亲生的?????



💚💚💚💚💚💚

亲妈认证,王那个博真的不止九分钟


九分钟前戏都不够好吗?!!!


嗯,老规矩,七个评论开启下一节,需要看片的私我九分钟[吐舌],十六分钟的也有

 
评论(22)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