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11)

结局是he,是he★


于深走后,姜枫进来了


“Boss,于深走了”


肖战点了点头,“走了好,跟我抢小宝,哼,想啥呢?哦对了,既然去了英国,就让乔安娜好好招待他,调几个暗夜的人盯着他,动向时刻向我汇报”


“哦,还有中午的食盒,别再去那家川菜馆了,你去订一份清淡一点的,再保温一杯牛奶加少糖”


“是”


姜枫应了一声,便退了下去,带上门,心里满是困惑,boss什么时候改口味了,居然吃清淡的了...


这几天陪王一博,工作落下了不少,所以肖战没一会儿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了


中午到了,办公室的门被人打开,肖战只以为是姜枫来取处理过的文件,也就没抬头看,继续处理文件


等等,味道不对啊,肖战放下笔,空气中弥漫着茉莉花的味道,可是这一层楼,有这个信息素只有他自己啊


肖战抬头望向门口


门口,挂着一颗毛茸茸的头...


“宝宝?”肖战赶忙站起来把人抱在怀里揉了揉,真是的,人来了,姜枫怎么不通知一声啊,害得宝宝站门口站了那么久


将人带到沙发上坐好,姜枫也把食盒拿了进来,还有一杯牛奶


“宝宝,你先吃,我去看会儿文件”肖战将菜布好后,起身回到了办公桌上


“你不吃吗”王一博咬着筷子尖,他知道肖战这样赶工作是因为前几天都在陪他,他现在心里可内疚了


“我现在还不饿,”


王一博看肖战这么说了,也就没再说什么,吃完东西后,将食盒收拾好后,姜枫进来收走,顺便又拿了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



下午,阳光正好,从落地窗斜射进来,一个少年陪着他的少年,两个人的影子投射在地毯上,是巧合吧,两个人的影子竟也是重合在了一起


岁月静好,不忍打扰




感觉作业都写完了,书也看完了,王一博直起身伸了个懒腰,抬头望向墙上的时钟,已经三点了


可是,肖战还是没有想去吃饭的意思,这怎么行,这样会胃病的


王一博从包里掏出车钥匙,看了一眼依旧在办公桌前认真看文件的肖战


cow,我老公真帅...


然后,关上门,偷偷溜了出去



“王先生”姜枫看王一博从办公室里出来,以为是有什么事要吩咐,就立马站了起来。


之前那个信息素他也闻到了,他跟boss这么久,自然不会不知道肖战的信息素是茉莉花味的,既然王一博也是,那他就算在感情方面再迟钝,也应该明白眼前这位王先生是boss心尖上的人儿,自然,他说的话,跟boss的话一样,都要听


王一博扒在栏杆上,“肖战...他一般在哪家餐馆吃啊”


“哦,boss啊,boss一般去花田路的那家川菜馆,只是那家人比较多,所以一般给boss订餐总是提前订”


“好嘞”王一博说着就转身准备走了


“先生是要去订餐吗”


“嗯,你在这帮肖战处理工作就好”


话说着,王一博已经走进了电梯




再回来,已经是两个多小时以后了,餐馆人确实多,过去半个小时,排队一个小时,回来又是半个小时,王一博真的是想不明白,一个川菜馆,哪儿有那么多喝下午茶的....


王一博连头盔都没来得及放好,直接拿在手上,气喘吁吁地赶到办公室,坐在沙发上,大口大口喘气


可是


肖战


就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


依旧坐在那里稳稳地看文件


王一博:难道哥哥没有发现我丢了两个小时吗?难道他看到我骑大摩托给他买吃的不应该很感动吗?爱呢,爱呢?


王一博决定先开口引起肖战的注意


“哥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呗”一双眼睛睁得老大,望着肖战


“好啊”


肖战没有抬头,埋头看着文件


“从前,小红和小绿是一对恋人”王一博撅了噘嘴,肖战还是没有抬头


“有一天,小绿去找小红玩,小红在做作业,小绿也就没有去打搅他,中午饭也是小绿自己吃的,小红还是在写作业,后来,小绿丢了两个多小时,小红还是没有发现小绿丢了”


王一博顿了下来,肖战还是什么都没意识到,还在看着文件


“小绿其实是去给小红排了很久的队,去买小红喜欢的吃的了,可是小红什么都没发现,还在看作业”


肖战... 


好像没有了求生欲一样...


还在看文件... 


王一博火了,把声音提高了许多,“小红他到现在还是没有发现,他还在看作业!”


肖战吓得一个抖机灵,猛然意识到了什么,看向小狮子,小狮子撅着嘴,小脸本就白,因为流汗的缘故,在阳光下有了一种透明的感觉,鼓起脸,看着肖战


肖战赶紧站起来,移到沙发上,搂住马上就要气炸的小狮子,“宝宝我错了,我有罪”


“肖战,工作重要,我重要”


“当然是...”


肖战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给打断了,准确的说,王一博根本没想让肖战答完,“既然是工作重要,那你今天晚上就去跟我的大摩托睡好了,我已经停在你们公司门口了,哼”


“宝宝,我真的错了,你看你辛辛苦苦去买了这么多好吃的...”


“我是觉得吃的重要,不能浪费”小孩毕竟在惦记着肖战到现在还没吃饭,所以也就妥协了,转过身准备去把菜都拿出来


肖战却眯了一下眼睛,猛地凑到王一博脖颈,轻轻吹了一口气,引得小孩缩脖子


“宝宝,你刚说谁重要?”








两个人在沙发上厮磨了好久,王一博才红着脸起来给肖战布菜


肖战整理着衣服,看着脖子都红透的王一博,果然大哥说的没错,没有什么事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一个不行就两个,学到了学到了


肖战在吃饭,王一博也就乖乖地坐在旁边看着肖战吃


真好,看着喜欢的人吃饭原来是这种感觉... 


肖战夹起了一个东西,看着王一博,“宝宝,那家餐馆什么时候有这个菜了”


王一博立马凑了上来,“哦,是这样的,我在那里等了很久,觉得无聊,老板娘看我可爱,就教我做菜,她们说这叫刀拍黄瓜,你吃吃看味道怎么样”


肖战看着黄瓜,皱起了眉头,虽然这是王一博第一次做菜给他吃,他很感动,但是,这隔着距离扑面而来的醋味是怎么回事... 


苦笑着看着王一博充满期待的眼神,将菜缓缓送入口中


很好


不愧是我的王一博


这醋,是真的多.... 


“怎么样怎么样”王一博扑了上来,就差自己尝了


“好,,好吃”肖战咽了下去,嗯,以后不能让王一博进厨房,想都别想,试都别试





吃完了饭,王一博乖乖地将茶几收拾干净,肖战也不会办公桌办公了,把文件也都拿到了茶几上,坐在沙发上看,王一博躺在肖战腿上陪他


“宝宝,”肖战将视线从文件转到了快要睡着的王一博脸上


“怎么”因为快要睡着,声音整个软的不像话,哪儿还有半点酷盖的样子


“宝宝我们明天去过几天去领证吧,然后,我想给你办最棒的婚礼,到时候把爸妈他们还有大哥他们都叫来”


“好,”王一博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往肖战大腿深处拱了拱,“但是,我不想要婚礼,我想和哥哥旅游”


“那我们去雪山滑雪,去看极光?”


王一博脸红了,这是当时肖战标记的时候王一博的告白,本以为肖战都忘了,却又在这个时候提起来,王一博翻了个白眼给肖战,然后闭上眼


“讨厌,死鬼”




评论过7加更[乖巧]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綿|Powered by LOFTER